HemissY🦄

很酷 很帅 很可爱

你肯定不知道其实我是故意发给你看的
这首歌都这么烂大街了
如果不是因为你唱了我才懒得唱咧
有时候就想如果把你做过的事情都做了我是不是就能跟你有更多的话题可以聊了
可是我每次跟你讲话都像个小孩子一样幼稚 憋不出更有才更好听的话了
不止这一条
还有很多条我都是故意发给你看的
我知道你看得到 就是不点赞
平常不怎么用QQ 微信的人都比较熟这话是实话
但是最主要的原因还不是因为你在微信里
其实是想暗示你 你在我眼里是我比较熟的人啊
虽然我不知道在你眼里我是不是你熟人
但是每次发朋友圈都在想你看到的话会怎么想 一条朋友圈的评论就能让我方寸大乱兴奋不已
上次有这种小心思还是在初中加了她微信的时候了吧
所以我可以确定
这回 还真是 栽在你手里了...

评论

热度(1)